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狙擊手》慢熱!獲奧斯卡6提名 庫柏爭影帝


發佈時間:2015/02/19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本屆奧斯卡最大黑馬,就是《美國狙擊手》這部電影了,在金球獎上沒抱回任何獎項,但卻是尾盤急拉,先是獲得奧斯卡6項提名,接下來在影評人協會獎,主演男星布萊德利庫柏,抱走最佳動作片男主角,後勢看俏。


電影《美國狙擊手》片段:「她有手榴彈,蘇聯反坦克手榴彈,她遞給孩子了,你說婦女和孩童,你有看到嗎?可以確認嗎?無法確認你決定吧!」

戰場上出生入死,能不能活命,就看這扣下扳機的一瞬間,布萊德利庫柏擺脫以往嘻嘻哈哈的銀幕形象,飆出深刻演技,讓他決定全力以赴的動力,就是因為這個角色確實是一位美軍的真實經歷。

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大家將他視為傳奇,他是真正的英雄,詮釋真人真事對一個演員來說,焦點不再在於你身上而在於那個角色身上。」

要演出真人真事,布萊德利庫柏把自己變得和本尊幾乎一模一樣,一天攝取8千卡熱的量食物,3個月內增重18公斤,還開始留起落腮鬍也改變自己的口音。

製片羅柏勞瑞茲:「布萊德利的表現出色極了,他完全化身為劇中人,在我們的眼前成長茁壯||美國||A_空|G__空

男星布萊德利庫柏:「要是我不相信我是克里斯,沒有人會相信,要能傳神扮演他,就得練成跟他一樣壯碩的身材。」

不只在外型上下工夫,軍人在戰場第一線的掙扎,也是考驗布萊德利庫柏演技的關鍵。

電影《美國狙擊手》片段:「我願意站在我的造物主前,讓祂檢視我開的每一槍,不要撿起來。」

原本在金球獎上,一項獎項都沒入圍的《美國狙擊手》終於在奧斯卡開胡,一口氣就入圍6大獎項,可惜的是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卻和小金人無緣。

製片彼得摩根:「克里斯生前一直說,希望能由克林來執導此片,他是傳奇電影人也是很棒的領導,他真的完全了解每一幕戲,反映出簡單的、英雄式的,靜默的、義無反顧的基調。」

《美國狙擊手》有望角逐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等獎,而且有了奧斯卡的入圍肯定,已經讓票房吃下定心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萊德利庫柏#美國狙擊手#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613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