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晨四點出發」 遊客初一瘋玩兒童新樂園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蔣紀威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一早兒童新樂園就很熱鬧,開園一小時就湧入3千多人,預估一整天會吸引2萬人,很多家長說原本以為年初一人不會這麼多,但到現場才發現遊樂設施,都得排隊等15到20分鐘,過年出遊人潮多,加上兒童新樂園首度迎戰春節遊客,工作人員增加1倍遊客超過1萬5千人,還會關閉一半閘門控管人流。


大年初一找刺激,兒童新樂園海盜船擠滿人,搶玩設施一點也不怕,因為一大早還沒開園外頭人可多了呢!大排長龍,三條隊伍接力綿延,初一全天預估會吸引2萬人。

記者VS.民眾:「4點!這麼早就過來?沒有,4點從高雄出發,以為初一可能台北人可能少一點,可以見到很多很好玩,還沒認識過的東西,搭摩天輪。」

4點就從高雄出發特地來,家長以為年初一早上人會少一點,但樂園內每個設施大約都要排15到20分鐘。

民眾:「想說初一大家都去拜拜,不想跟人家人擠人,一看到這邊的人潮很多,耶!」

因為年假短,民眾提早出遊,兒童新樂園首度碰上春節加派一倍工作人員,入園人數達1.5萬,8道閘門也會關閉一半控管人流。

營運管理主任林榮輝:「1個小時我們入園人數已經有3千多人,我們工作人員平常大概只有100多位,那我們這次增加到200位。」

另外免費接駁車,平日是8輛春節也增加到23輛,還會視情機動加派,兒童新樂園年初一全面就定位,迎戰過年出遊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年初一#兒童新樂園#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72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