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袋放門口!地貼號碼牌 迎客抽百萬汽車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8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年想試試手氣,很多人就會想買百貨公司福袋,今年雙北市各大百貨公司,總共推出5輛汽車,像是有85萬日系汽車,也有破百萬歐系轎車,很多民眾下午提前來逛街,也先物色福袋獎項,打算吃完年夜飯就來排隊,另外也有業者各樓層自推福袋,能用1千塊抽將近13萬的純金飾品。


記者谷庭:「吃完年夜飯,重頭戲就是排百貨公司的福袋,而現在地板上面也已經貼上標示,來規劃排隊動線。」

從頭香1號,地貼一路綿延,要買福袋可得乖乖照號排隊,除夕下午百貨員工已經忙著把福袋擺好亮相,要抓路過客目光。

民眾:「看看自己運氣好不好。」

記者VS.民眾:「開春試試看?對。」

民眾:「因為想要得大獎。」

西區百貨公司每個福袋1千塊 ,首獎是52.5萬鑽石,還有超過5萬塊機車,和萬元起跳名牌腳踏車,獎品放在百貨大門口先招攬客人,業者預估,年夜飯吃完,排隊人潮傾巢而出,一路排到大年初一。

而今年雙北市百貨,像SOGO有Audi A1汽車可抽,價值115萬,微風MITSUBISHI汽車,59.9萬,信義新光三越則祭出85萬Luxgen,京華城67.9萬NISSAN,板橋大遠百也是百萬Audi。

百貨公司副理曹春輝:「全台我們預計是抓(福袋業績)差不多是5千萬,跟去年比的話,我們整體目標還是有1成以上成長。」

專櫃人員:「福袋抽獎商品。」

各樓層也自推福袋 ,像1千塊紅包 ,最大獎有12.5萬純金飾品,還有韓星李敏鎬聯名項鍊,福袋限定商品,新春民眾想試試手氣,花小錢博大獎,福袋可是熱門選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袋#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566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