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修悍馬不發公款 兵怒竊零件抵帳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6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軍又發生風紀事件,陸軍2名志願役士官兵,聽命令拿悍馬車零件到汽車維修廠維修,沒想到公款遲遲沒有下來,長官又不願買單,於是2人憤而偷取其他4輛悍馬車零件,打算用來抵帳,但隔天就東窗事發,最後長官被記過處分,2名士官兵也落得函送下場。

多用途的悍馬車,有著高機動性,像這樣的軍用吉普車,常是陸軍的標準配備,但現在卻爆發士官兵盜賣零件醜聞。陸軍司令部人員:「第一個是發電機(遭竊)啊!」記者:「什麼樣的保溫控制盒遭竊?」陸軍司令部人員:「它是控制全車的電量。」

陸軍總部指出,5月6日,特六營後勤官要求2名士官兵將悍馬車損壞零件,拿到汽車材料行修理,但2人遲遲等不到公款,不想自掏腰包,22日深夜,憤而竊取其他4輛悍馬車零件抵帳,偷走馬達、發電機、扭力扳手、保溫控制盒等14項物品。陸軍特戰指揮官張道初:「後勤官叫下屬去做(維修)就已經不對了,他沒有獲得任何的支持,他自然就沒有辦法去請款。」

軍方私自把裝備帶到民間維修,已經違反紀律,士官兵又因為等不到公款,竊取裝備零件,軍官涉及不當管教,最後被記過處分,2名士官兵也被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士官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13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