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未婚國家危機? 「寂寞商機」年賺上百億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30歲以上未婚女性超過30%有可能造成國家危機,但其實也帶來商機!比起已婚男女,黃金單身男女更願意花錢在自己身上,「寂寞商機」不管是增加自我價值還是消磨時間,從有形的陪伴小物到聯誼活動,甚至是養寵物陪伴,定義相當廣,根據統計,每年創造超過上百億商機。


每到過年 最不想聽到的問題又來了!民眾:「一定會問『什麼時候結婚啦』、『現在薪水多少啦』!」

民眾vs.記者:「可能就是說『什麼時候要結婚』吧,怎麼答?碰到對的對象應該就會了。」

有伴的被問何時結婚,單身的不免來一句「什麼時候交一個」,這位男大生就很苦惱。男大生vs.記者:「(媽媽)就說『大學要交一個』之類的吧。那你怎麼答?我說有啦、有啦!」

可惜茫茫人海真愛難尋,台灣人越來越晚婚,在商人眼中可都是「寂寞商機」。

民眾:「柚子來!柚子!」

沒有女友陪伴,乾脆把錢撒在寵物身上,愛到把愛犬肖像刺在手臂上,人狗親親、撒嬌樣樣來,寂寞男孩也露出溫暖微笑,養寵物從購買到飼養花費不小,單身人認為很值得。

寵物專賣店老闆陳芃霏:「單身的人買寵物的很多,他們就是可以買一隻狗狗陪伴,因為現在很多人都自己住。」

民眾vs.記者:「會參加聯誼嗎?有啊!聖誕節那時候的主題吧,就每個人500元交換禮物啊。」

一個人消磨時間,像這而立男子,願意花錢增廣交友空間的也不少,月老銀行動起來。

廚師:「烤好的肉大約8分熟。」

聯誼主題越來越豐富,開班教煮飯、學做菜都能交朋友。網路key進「單身」關鍵字,從備受討論的超IN男朋友抱枕到各式單品更是應有盡有。比起柯市長口中無形的單身國家危機,黃金單身漢1年創造高達5700億寂寞商機更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機#寵物#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66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