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突開車門 機車猛撞門飛出去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開車門真的要很小心!彰化一名工程車駕駛,沒有注意到後方有來車,直接把車門打開,急駛而來機車,還不急閃,撞上車門,連人帶車飛到內側車道,不過真的很幸好,騎士只有輕傷,但是整個驚險畫面,讓人捏把冷汗。


黃色工程車停在路邊,但駕駛開門根本沒往後看,直接打開車門,後方緊接著一輛機車,來不及閃避,狠狠撞上,連人帶車飛到內側車道。撞擊力道大,發出巨大聲響,嚇壞在場民眾。

目擊者:「他就是碰一聲,然後就前面有一台車突然開車門,然後機車可能閃避不及,就整個摔倒。」

機車彈飛撞上護欄,騎士在路上翻滾了好幾圈,沒辦法自己站起來,還好後方來車有注意到意外發生,緊急把車頭右偏,閃過騎士。

目擊者vs.記者:「機車是直行,來不及轉,整個就摔倒這樣子。後面的車有撞上嗎?沒有沒有。」

事情就發生在鹿港往彰化的彰鹿路上,當時騎士倒在路邊,駕駛上前查看,經過的熱心民眾打電話叫救護車,怕後方騎士又再撞上,趕緊幫忙關上工程車車門,還把自己的機車停在路中央,保護騎士不受二次傷害。

彰化交通組長蕭汝上:「我們一般的小客車、小貨車,在下車的時候一定要再回首,才能夠保護自己跟他人的安全。」

不只是小型車輛,只要臨停路邊開門下車,都得再三注意後方來車,騎士也得保持安全速度,別讓相同意外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71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