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想逃!警追竊車賊 對空鳴槍示警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6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街頭,警方突然對空鳴槍,讓路上行人都嚇一跳!原來,一名竊車嫌犯路上被抓,不肯就範,硬是跟員警玩起追逐戰。2名警方不放過他,沿路猛追,到一空地處,對空鳴槍示警!嫌犯這才嚇到,癱軟在地上,乖乖就範。


鼓山渡輪站上演警匪追逐!穿黑衣的嫌犯騎贓車,被警方發現拔腿狂奔不願就範,2名員警沒那麼好惹,跟著猛追,3人就這樣跑了200多公尺,警方看嫌犯太誇張,大喊站住不準再動,再動就開槍,嫌犯還是不聽,員警最後到了無人空曠處,對空鳴槍,嫌犯嚇到癱軟,趴在地上這才乖乖就範。

目擊民眾:「聽到一聲槍響啊,走過去的時候就看到,警察把一個人壓制在地啊。」

警匪追逐真實上演就是在這兒,民眾嚇傻,警方把嫌犯帶回去調查,發現嫌犯可真囂張,不只這次偷了輛贓車,早在之前就偷遍台南和高雄地區,專搶奪汽車或機車駕駛的財物。有時甚至直接偷車來開,這次一看到警察作賊心虛,早就做好逃跑的準備,但就算再躲藏還是栽在警方手裡,被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對空鳴槍#警匪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553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