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狙擊手」遭射殺 竟因兇嫌不滿被忽視


發佈時間:2015/02/15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好萊塢電影《美國狙擊手》講述「美軍歷史上最致命的狙擊手」克里斯凱爾(Chris Kyle)一生傳奇故事,電影上映後拿下好票房,退伍軍人勞斯(Eddie Ray Routh)槍殺一代傳奇人物克里斯凱爾一案也於日前開庭,1名警察出庭作證,曾聽到勞斯和獄友說,因為凱爾和朋友利特菲爾德(Chad Littlefield)不跟他說話,他才會開槍射殺2人。


警察基因柯爾(Gene Cole)表示,他在案發4個月後,在監獄內聽到勞斯和獄友討論自己的犯行,「我會對他們開槍是因為他們都不和我說話,我坐在車子的後座,沒有人和我說話,我感到內疚,但是他們不和我說話,而且我相信他們已經原諒我了。」勞斯的舅舅詹姆士華森(James Watson)則說,案發當天勞斯曾吸食過大麻,他和女朋友吵架後就忽然衝出去,等勞斯回來後就對他說:「我正在開死人的車。」

勞斯患有戰後心理創傷,凱爾和利特菲爾德為幫助他,3人一起到射擊場消磨時間,沒想到凱爾和利特菲爾德就這樣成為槍下冤魂,戰功顯赫的凱爾當時年僅38歲,勞斯的辯護律師稱他當時精神錯亂,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若謀殺罪名成立,勞斯將面臨終身監禁,且不得假釋。

1999到2009年,凱爾是美國海豹突擊隊中的「傳奇」,曾4次前往伊拉克,成功狙殺255名敵人,其中160人獲得美國軍方認證,更曾在1930公尺外開槍擊斃一名正準用火箭筒射擊美軍車隊的敵軍,拯救了無數的美國軍人,更成為軍中同袍的「定心丸」,也曾獲頒了許多榮譽徽章。


▲退伍軍人勞斯(Eddie Ray Rout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斯凱爾遺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狙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65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