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天變臉!湖南暴雨 經歷旱災、水災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張逸民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5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05 11:38

大陸湖南前一陣子才經歷旱災,好不容易這幾天開始下起雨,原本民眾期待能解除旱象,沒想到老天爺變臉變的很快,雨勢來得又大又猛,讓湖南民眾從原本的旱災,現在變成水災。

滾滾的大水不斷的沖刷下來,連原本應該可以通行的橋樑,現在全部都被沖毀,而橋墩露出的鋼筋,也幾乎快要支撐不住,大雨來的又快又猛,幾乎很多地方都已經泡在水裡,而道路更是積水快要1公尺,像是這輛藍色小轎車,因為不了解積水情況,冒險涉水的下場就是,整輛車快要滅頂,幸好駕駛跑得夠快。

湖南警察:「當時主要在那個方向,水位已經開始上漲,這個小車當時不熟悉情況,不熟悉情況的情況下,左前輪操作不當,陷入溝裡。」

這是發生在大陸湖南的暴雨,原本前幾天還乾旱成災,但這幾天轉旱為雨,反倒造成各地淹水的另一種災情,驚險一瞬間的畫面,在湖南各地都在上演。大陸新聞片段:「一輛大客車在準備涉水過河時,突然熄火被困在水中,乘客只能淌著及腰身的水,摸索上岸。」

大水已經淹過大客車的2/3,車內的乘客個個驚慌,但也只能慢慢聽從指揮,一個一個涉水脫困,原本湖南民眾期待大雨,能夠解除困擾已久的旱象,沒想到老天爺下雨下太多,讓這裡的民眾從旱災變成水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湖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447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