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睛反光!誤認山豬眼睛 男遭獵友擊斃


發佈時間:2015/02/1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69歲的陳姓男子,喜歡跟好朋友相約到山區打獵,13日深夜約了3位朋友到苗栗造橋山區打獵,因為頭燈設備故障落隊2個多小時,凌晨1點多自己上山,因為眼鏡被手電筒的光源折射,加上草叢晃動,距離只短短十米,就被隊友簡姓男子誤以為是山豬,不加考慮、直接開槍,子彈擊中陳姓男子的頭部,當場死亡。


深夜裡,2隻山豬在山區裡頭跑來跑去,一查覺有動靜,就立刻跑開,行動相當迅速,一雙眼睛像是裝了電燈泡一樣,閃閃發亮,讓人不發現都難,但有民眾卻把人誤以為是山豬,看到閃閃發亮的眼睛,毫不考慮直接開槍

警方:「嘩一聲也聽得到啊!昨天晚上這樣看好像很遠,現在早上看就覺得很近。」

警方白天來到事故的山區,圍起黃色封鎖線,大批警力現場調查、拍照存證,13日深夜一名69歲的陳姓男子跟3位朋友,分別搭3部車到苗栗造橋山區打獵,因為頭燈設備故障落隊2個多小時,凌晨1點多自己一個人上山要跟隊友會合,卻被隊友簡姓男子誤以為是山豬,直接扣下霰彈槍板機,直接擊中陳姓男子頭部當場喪命,2人當時的距離大約只有10幾公尺

警方:「他從這邊,山下走走走走到這邊草叢的時候,剛好草叢有晃動,那他自己手電筒,因為光線的折射他的眼鏡,所以說他的同伴以為是山豬,所以就朝他的頭部開槍,結果一槍斃命。」

陳姓男子的兩位兒子接到消息,立刻趕來殯儀館,對意外相當難過,警方表示簡姓男子拿的霰彈槍,是經過新竹縣警察局登記的自衛槍枝,可以合法擁有,但是不能用來當做打獵使用,對於打獵的規定,警方說原住民不需經過申請就可打獵,而一般民眾進入山區打獵所持的槍,進入到的區域,都需向管轄的分局申請,其他特定區域像是國家公園,則需向管理單位申請才能合法進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獵#山豬#擊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1512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