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首次公開亮相 凱特優雅現身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05 19:36

剛新婚的威廉凱特,週末在德比賽馬場上亮相,這也是這對皇室新人,婚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凱特一襲白色洋裝,搭配咖啡色小圓帽優雅現身,手上還戴著藍寶石訂婚戒,洋溢著新婚的喜悅,至於之前在皇室婚禮,以誇張打扮嚇壞全場的兩位威廉堂妹,選擇以白色的頭飾還有寬邊帽亮相,低調不少。

一年一度的英國德比賽馬,皇室成員照例現身,不過今年多了一位新成員,新嫁娘凱特優雅現身,讓人眼前一亮,不過一開始進馬場,腳步太快,走到一半,趕緊回過頭來,等老公威廉一起走上看台,這也是這對皇室夫妻,婚後首次在公開場合亮相,馬上吸引媒體目光。

凱特一襲白色的雪紡白洋裝,搭配同樣顏色的套裝外套,展現十足凱特風格,左手無名指上,還戴著藍寶石訂婚戒,洋溢著新婚氣息,不同於婚禮當天長髮飄逸,這次凱特把頭髮給挽了起來,搭配上咖啡色的編織小圓帽,放上今年相當流行的蝴蝶結裝飾,簡約又不失時尚感,女王也搭上蝴蝶結風潮,桃紅色的圓盤帽,配上白色絲巾打成蝴蝶結,讓女王當場年輕了20歲。

在威廉婚禮當中,嚇壞全場的堂妹碧翠絲,愈挫愈勇,仍舊以誇張頭飾現身,不過這次以白色緞帶玫瑰花,搭配大量蕾絲裝飾,顯然比上次高明的多,同樣被網友戲稱為灰姑娘姐姐的尤金妮,則是戴著有一圈黑邊的白色寬邊遮陽帽現身,雖然安全過關,但站在充滿時尚感的表嫂凱特身邊,馬上被比了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皇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51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