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播營!首創兒童Cosplay營隊 「小丸子」教配音


發佈時間:2015/02/13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 兒童魔法傳播營臉書)

為了加強兒童對於國際傳播的認識,國家廣播電台舉辦「兒童魔法傳播營」,不但有Cosplay專家、櫻桃小丸子的權威配音員等專業師資,趣味創新的營隊,給孩子最豐富的體驗。

央廣這次推動兒童魔法傳播營,除了兒童夢幻Cosplay班,還有歡樂魔法配音班、驚艷魔法話劇班等。而全台首創「兒童夢幻Cosplay班」,帶領小朋友從服裝、道具製作,到動作、角色人物分析,深度體驗不同角色。除了美學培養、演技嘗試,更要加強孩子們在鏡頭前的表達能力,勇於展現自我。

除此之外,央廣也邀請了各界傳播高手,「聲音藝術」課程由多次獲獎金鐘與小金鐘兒童節目的施賢琴傳授,「卡通配音」課程由櫻桃小丸子的權威配音員教導,繪本、Cosplay課程也都派出專家教導,師資陣容十分強大。

3月開課,名額有限,希望透過活潑有趣的課程,培訓出聲音、影像與戲劇等多方面的國際傳播生力軍。準備好領略魔法般的傳播世界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配音#傳播#營隊#小丸子#cosp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40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