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計旅店崛起 台南飯店掀激戰


發佈時間:2015/02/13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看好台南的觀光市場,老爺酒店集團旗下的設計風格旅店在本週二(10日)正式開幕,國泰商旅HOTEL COZZI和逸也在本月起開始試營運,加上去年9月才開幕的五星飯店晶英酒店,風格旅店進駐儼然再次為台南飯店業再度掀起一波激戰。


▲台南老爺行旅一樓大廳。


▲台南老爺行旅品味套房。


▲台南老爺行旅光影客房特設投影視聽設備。

台南老爺行旅為老爺酒店集團的首次跨足的設計酒店,特別邀請荷蘭Mecanoo建築師事務所,以及英國dpa燈光設計顧問等國際級團隊共同合作,大量使用窗花、磚瓦、木材等元素,打造新與舊的設計風格,房間顏色則是運用最歷久不衰的黑色與白色,其中最特別的是全館限量15間的「光影客房」,可以使用投影設備替代電視螢幕,享受不同的聲光效果,另外也打造出120坪的文化交流空間,舉辦展覽活動,提供在地設計師一個展示平台。


▲▼HOTEL COZZI和逸台南西門館「XBOX主題客房」。


國泰建設也首度在南部推出國泰商旅HOTEL COZZI和逸,鎖定親子商機,與國際知名的微軟公司Microsoft合作,打造全台獨家的「XBOX ONE主題客房」,吸引大小朋友,除此之外也打造出室內、外的遊戲空間區,其中占地500坪的室外空間「奇趣操場Funky Field」是全台南最大的戶外親子休閒天地,有沙坑區、彩繪地坪跑道和兒童賽車跑道區等。


▲台南晶英酒店「封茶週」,提供民眾至飯店體驗手作包茶、封茶與揉茶。


▲台南晶英酒店讓展覽貼近生活,將藝術作品佈置於飯店的公共空間當中。

去年開幕的台南晶英酒店,則是希望可以成為一個國內外旅客,一起感受文化、認識藝術的場域,不定期與在地藝術家、藝廊合作,另外為了發揚台南文化,自2015年起,也開始推廣一系列在地文化活動,像是昨(12日)剛結束的「封茶週」,提供民眾至飯店體驗手作包茶、封茶與揉茶,未來也將變成常態性的活動,希望打造在地的藝術人文殿堂。

◎圖片提供:台南老爺行旅、國泰商旅HOTEL COZZI和逸、台南晶英酒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老爺行旅#台南晶英酒店#國泰商旅#台南#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06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