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淑臻愛車停河堤 遭破窗偷竊損失6萬


發佈時間:2015/02/1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農曆年前要是遭遇小偷光臨恐怕會讓你內心也不太好過!藝人蔡淑臻的車子停在河堤,沒想到車窗玻璃被砸破,價值3萬塊的行車紀錄器跟導航都被偷走,但最讓她生氣的其實是因為那是男友李沛旭送的禮物,不過李沛旭知情後,反而安慰女友人沒事就好,還大方出修車費,也讓女生感到很窩心。


蔡淑臻臉書PO上一張車窗被破壞的照片,只留下滿地碎玻璃以及被拆掉的線,原來她遇到小偷,價值3萬元的行車紀錄器跟導航都被偷走,讓蔡淑臻憤怒的留言說,「望著那片空蕩蕩的車窗,只想說,老兄,不屬於你的東西不要拿」。

雖然沒有更多的財物損失,但蔡淑臻更心疼的是被偷走的東西是男友李沛旭送的。李沛旭知情後,安慰女朋友這是破財消災,人沒事就好,更大手筆的支付蔡淑臻車子送修的費用,還說10萬元以內都算小錢,聽在女友耳裡想必覺得相當貼心,不過車子原本停靠的河堤,調不到監視器,加上考量警方最近都在忙著處理墜機救災後續,只有到派出所報案。

一直以來都很疼女友的李沛旭還準備在情人節親自下廚,和蔡淑臻共度燭光晚餐,也算為女友壓壓驚,希望事過境遷,新的一年能夠順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沛旭#遭竊#蔡淑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73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