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天后來助陣? 傳JJ演唱會合體濱崎步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即將在情人節週末舉辦演唱會的JJ林俊傑,傳出不僅找來五月天阿信當演唱會嘉賓,甚至還要跟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首度合作!原來兩人最近在微博上留言互動,濱崎步還說JJ是她最喜歡的歌手,覺得他的演唱會一定很好看,JJ隨後轉發PO文,說如果濱崎步能來看將會是他的榮幸,一席話留給外界無限想像,更有平面媒體指出,濱崎步14日下午就會抵達台灣。


歌手林俊傑vs.鄭容和《Checkmate》:「Here I am for you,I will fight with you。」

才跟韓星鄭容和合作新歌單曲,也登上韓國大型音樂節目的舞台,JJ林俊傑越來越國際化,傳出週末即將登場的演唱會嘉賓除了有五月天阿信,還有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日本歌手濱崎步(2007):「是開始還是結束?」

曾經在2007、2008年來台灣開唱的濱崎步,前幾天在個人網站上提到剛從朋友口中得知,她最喜歡的一位歌手林俊傑即將在她也辦過演唱會的台北小巨蛋開唱,還說這場秀JJ一定會讓人超級驚艷,隨後JJ也轉發這篇文章,稱呼她為女王,說如果有一天濱崎步能來看他的演唱會,將會是他的榮幸,12日才提出邀約,似乎馬上獲得步姐首肯,最快即將在星期六下午抵達台灣。

歌手林俊傑《可惜沒如果》:「全都怪我不該沉默時沉默,該勇敢時軟弱,如果不是我。」

但雙方唱片公司都不願直接證實,外傳這次2人會合作,是因為濱崎步最近正積極朝海外發展,剛好幕後團隊也有跟JJ的共同朋友,加上2人在網路留言互動,也讓外界留下無限想像。

歌手蔡依林vs.安室奈美惠《I'm Not Yours》:「Na Na Na…All of my girls WHAT。」

如果濱崎步真的是演唱嘉賓,這也是會是唱片公司繼蔡依林之後,再邀請日本天后來為旗下歌手站台,勢必也會帶給粉絲相當大的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濱崎步#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58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