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創品牌正式進軍台灣 「潔西卡」韓流來襲


發佈時間:2015/02/1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粉絲注意!又有「韓」流來襲了,前少女時代潔西卡自創時尚品牌今(12)日起首度進軍台灣,進駐台北某間高價位眼鏡店,裡面陳列了潔西卡自己珍藏的系列商品,據說有粉絲一得知消息就立刻前往詢問,而台北東區微風忠孝館日前也掛起了「封館特賣Bye Bye Sale」的布條,也是要將忠孝館租給韓國E-LAND集團,進駐旗下3個品牌。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自創品牌,受歡迎的墨鏡系列今天起正式進軍台灣。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本名鄭秀妍的穿衣風格一直是許多哈韓粉絲心目中的指標,甚至被評選為最會穿衣服的女藝人,但就在即將推出個人品牌前無預警遭到經紀公司宣布退團,即便如此她還是決心要努力發展自己的興趣,而副業「BLANC&ECLARE」的墨鏡系列今天起進駐台北,以潔西卡最喜歡的城市命名設計,分別為巴黎、首爾、紐約、香港、東京跟上海,其中首爾的白色與紐約的黑色是她本人最愛。


▲▼該牌墨鏡的最大特點就是有個「÷」的符號。


雖然一隻墨鏡要價台幣8800元,但有粉絲衝著偶像名氣,遠從花蓮與高雄來,就是指名要「潔西卡戴的墨鏡」,今年她本人也有可能來到台灣為品牌造勢,想必又將吸引大批粉絲瘋狂。


▲名模王思平出席詮釋個性款的潮牌墨鏡。

另外在台北東區,精品百貨微風忠孝館日前也已經「封館特賣」,將大樓租借給韓國E-LAND集團,未來將進駐旗下3個品牌,微風百貨將重心轉移至信義店及松高店,忠孝館將改用新形態,採「掛名經營」,可望之後看到東區首個「韓風」商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潮牌#潔西卡#墨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02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