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獄挾持/陳家欽坐鎮! 曾談判李全教助理槍擊案


發佈時間:2015/02/11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15



高雄驚爆挾持典獄長事件,市警局局長陳家欽,親上火線談判,陳家欽過去有不少談判經驗,最知名的,2006年李全教助理座車遭槍擊案,當時黃姓嫌犯躲進麗尊飯店,陳家欽時任市刑大隊長,帶隊和嫌犯談判,雙方發生5度激烈槍戰,嫌犯和員警都中彈,最後陳家欽請來嫌犯的母親柔性喊話,才讓他棄械投降,而這回陳家欽再度擔任談判要角,希望能將死傷降到最低。


2006年,高雄麗尊飯店發生警匪駁火案件,警方攻堅,2名員警中彈送醫。來回將近200發子彈,從大廳到客房,警匪僵持對峙,槍林彈雨中,這個人親上火線。

高雄市警局局長陳家欽(2006):「你們通通出去,很危險趕快出去。」

緊急情況,把人民安全放在第一,時任高雄市刑大大隊長陳家欽,偵辦時任立委李全教助理座車遭槍擊案,鎖定主嫌黃國元,還找來嫌犯母親,從外往內親情喊話,趁機使用震撼彈,迫使已經中彈的嫌犯棄械投降。

高雄市警局局長陳家欽(2006):「強大的一個武器,有M16一把,還有一支制式手槍。」  

熟知港都治安,陳家欽和高雄市長陳菊關係友好,美國康乃狄克州NewHaven大學刑事科學碩士,中央警官學校45期,從刑大大隊長當到保二總隊長,今年初,接手當上高雄市警察局長,也是目前最年輕的直轄市警察局長,喊出市民零恐懼,治安零為機,過去陳家欽打擊黑道,掃蕩毒品販賣集團,立下輝煌戰功,這回高雄爆發監獄挾持案,陳家欽進駐現場坐鎮指揮,軟性喊話談判,恩威並施,就希望歹徒能夠卸下心防,將可能面臨的駁火死傷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家欽#警察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43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