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獄挾持/竹聯幫尊堂分會長鄭立德 帶頭挾持監獄


發佈時間:2015/02/11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史上第一次發生監獄挾持,震驚社會,警方不敢大意,在下午4點傳出消息後,派出層層警力戒備,高雄市警察局長與刑大大隊長都親自坐鎮,指揮警力的部屬,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至少派了200名警力,而目前最新情形是,已經有2位受刑人的家屬陸續走進監獄,希望能夠透過喊話,讓嫌犯放下槍械,和平收場。


監獄警衛:「不好意思,他現在沒辦法出來。」

會客室裡鬧轟轟,因為家屬想要見到自己的親人,卻遭到阻止。監獄警衛:「安全比較重要,安全比較重要,我們現在正在處理,好不好。」

民眾前往高雄監獄,卻被警衛告知,改天再來今天不方便,因為監獄裡頭發生暴動,情況非常危險。

帶頭的就是他,竹聯幫尊堂高雄分會長鄭立德,他因犯殺人被判刑28年6個月,在2012年8月進入監獄服刑,他有多項前科,包括組織犯罪、槍砲等罪,但是在2009年出獄後,仍然帶領幫派組織,犯下車禍肇逃找人頂替,擄人勒索,甚至唆使學生在實驗室裡製毒,是警方十分頭痛的人物。

而參與這次監獄挾持案的,還有因盜匪懲治條例,判刑46年的秦義明,以及魏良穎毒品案兩件,判刑34年3個月,黃顯勝毒品案,判刑34年2個月,黃子晏毒品強盜案,判刑25年,靳竹生兩個強盜罪,一個判無期徒刑,一個判20年4月,最重是無期徒刑。

透過空拍圖,可以看到監獄外層層警力戒備,高雄市警局長陳家欽與刑警大隊大隊長林炎田,都高雄監獄側門指揮警力的部署,截至目前為止,高雄市警局已經出動至少237名警力,就連特勤中隊也在晚上7點進入監獄,目前已經有一名自稱是受刑人的家屬,在警方陪伴下進入監獄,希望能夠喊話,讓挾持監獄的嫌犯卸下心防,和平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挾持#竹聯幫#監獄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134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