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動綠能 桃縣首創河川教育中心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縣政府要打造全台灣,第一個河川教育中心,週日舉行動土儀式,未來這個河川教育中心,將結合人文故事,和生態探索,讓民眾能實地體驗環保教育。

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為了兼顧城市發展也維護生態環保,桃園縣政府,打造全台第一個河川教育中心,上午舉行動土儀式。

縣長吳志揚:「全國第一座,以河川為主題的教育中心,將來我們會經過認證以後,全國的我們的百姓,都可以來這邊,來上關於河川的環境教育。」

請來全縣9所國小學童,一起舉鏟動土見證,桃園縣政府在整治老街溪計劃當中,特別規劃河川教育中心,讓學童的環境教育知識從小紮根。縣長吳志揚:「從學生開始,對我們的河川,就知道要怎麼樣去守護,然後影響到家庭、影響到社區。」

這座全國首創的河川教育中心,面向涵蓋人文故事、生態教育以及學童體能探索,桃園縣政府要讓大小朋友,走趟老街溪就能感受綠能教育的特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62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