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美國狙擊手兇嫌開庭 陪審團遴選爭議


發佈時間:2015/02/1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美國狙擊手》的本尊克里斯凱爾,2013年返美後遭一名退役軍人射殺,現在整起案件,將在德州開庭審理,但嫌犯律師擔心凱爾在德州老家是傳奇英雄,加上電影大賣,可能影響陪審團,要求更改審判地點,但遭法院駁回。


《美國狙擊手》電影片段:「我願意到造物主面前,交代每一個我所射殺的人。」

《美國狙擊手》成為美國史上最賣座的戰爭電影,累計票房3億美元,前海豹部隊的傳奇狙擊手克里斯凱爾,在伊拉克擊斃160名敵軍,卻在結束任務返美後,2013年遭到一名退伍軍人槍擊身亡。

兇嫌妹妹報案電話(2013.02):「聽著我哥哥剛過來,他告訴我他殺人了!」

當年2月,凱爾和同袍帶著輔導對象,從陸戰隊退伍的勞斯到一處靶場,沒想到卻被近距離射殺。

911接線員vs.兇嫌妹妹(2013.02):「他有說他殺了什麼人嗎?他們一起去了靶場,他像是發瘋了,他的精神異常。」

嫌犯家人聲稱,勞斯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殺人前不久才住進一家精神病院,現在德州法院將針對這起案件開庭,但在陪審團遴選就爭議不斷。

CNN記者:「凱爾在家鄉是個傳奇人物,在他過世兩週年當天,德州政府還把這天訂為克里斯凱爾日。」

嫌犯律師擔心,這位美軍公認的最致命狙擊手,在德州老家聲望極高,加上電影熱賣可能影響陪審團,出現不公正的判斷,要求更換審判地點,但遭法院駁回,目前已選出12名陪審員,將在11日進行開審,陳述釐清一代神槍手被射殺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射殺#美國狙擊手#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555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