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美航空前起落架故障 機鼻觸地平安迫降


發佈時間:2015/02/1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美航空飛機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全美航空一架編號1825,從費城飛往德州休士頓布希國際機場的客機,當地時間週一晚間,飛機準備要降落時,機長發現飛機的起落架故障,導致前輪沒有順利放下,客機迫降時,機鼻在跑道上磨擦,冒出火光和濃煙,最後飛機順利煞停,52名乘客和4名機組員有1人受傷送醫。


機長與航管員通話記錄:「27日跑道上有緊急狀況。」

飛機準備降落在德州休士頓的布希國際機場,只見落地瞬間,出現巨大火光還冒出濃煙。機長與航管員通話記錄:「是的,我們…我們不確定起落架是否能夠放下…我們可以降落嗎?我們可以看到在1500…。」

原來這架全美航空編號1825,從費城飛往休士頓客機,就在降落時機長發現前起落架故障,前輪無法順利放下,機長第一時間決定要緊急迫降。

機上乘客:「他有宣布說要緊急迫降,然後所有人就都抱頭避免衝擊。」

機長:「有56條人命在飛機上。」

最後機長是以機鼻磨擦跑道的方式,順利煞停在跑道上。

機上乘客:「機長很平穩的著陸,你知道我們可以停下來,雖然還是有火花,從飛機窗戶看出去也看到煙,你可以聞到像橡膠燒焦的味道,但我們滑行煞停。」

客機迫降後,跑道上的消防隊員已經待命,機上52名乘客和4名機組員,只有1人受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迫降#故障#起落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647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