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小孩不孤單! 美推寵物監控攝影機

記者 黃瓊慧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1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後不必擔心毛小孩在家作亂了!國外業者研發監控攝影機PetCube,外觀像是正方形小盒子,內建廣角鏡頭和麥克風,透過和手機遠端連結,主人可以掌握寵物動態,還能透過紅外線發射器,跟寶貝寵物玩遊戲,陪伴孤單在家的毛小孩。


還在擔心把心愛的毛小孩,獨自留在家嗎?現在你有更聰明的選擇。PetCube研發人:「這是給主人專用的寵物監視器,內建超廣角鏡頭、喇叭和麥克風,以及紅外線雷射器。」

四四方方的黑盒子,透過Wi-Fi和手機連接,這款監控攝影機PetCube,能讓主人隨時掌握毛小孩在家的一舉一動,還能透過小遊戲,無時無刻陪伴寶貝寵物。

記者:「你看,無論你手指在哪雷射點都會跟著走,這些貓咪可是愛死這遊戲了,太酷了!」

PetCube利用遠端控制技術,如果發現寵物不聽話,主人可以透過麥克風和毛小孩對話,也能在社群圈裡分享寵物的可愛一面。介紹影片:「透過內建軟體你可以儲存照片和高畫質影片,並分享到各個你想分享的地方,也能和親友一起登入照顧。」

上班時動動手指,就能逗逗寶貝寵物,這台監控攝影機預計2月份上市,要價台幣約6400元左右,雖然不算便宜但已經讓不少毛小孩主人躍躍欲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控#寵物#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72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