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獅搭節能減碳」 名稱設定藏「經費」玄機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1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運動發展基金發出的補助經費裡,有一些活動名稱讓人看了有點抓不到頭緒,有的是舞龍舞獅競技活動,名稱裡還加入節約用水電與預防家庭暴力,名稱包山包海高達28個字。有公關認為,像是節約用電跟經濟部業務相關,可以申請經費,以此類推,名稱才會越來越長。


找來高中職學生,舞獅舞得有模有樣,這什麼活動啊?民眾:「中正盃龍獅鼓藝錦標賽暨全民嚮應…節約用電、水與防預…預防家庭暴力,為什麼,青春無敵。」

中間不時得停頓、喘一下,才能完整唸完,加標點符號一共28個字,叫他第一名!

民眾:「樂夜樂美麗系列活動,暨親子健康操…與游泳推廣,then,他標點符號呢?哈哈。」

季達行銷公關Illy:「每個部會都有要消耗的預算。」

聽音樂會,他是文化祭祈福繞境展演,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要文化祭、還要節能減碳,實在霧煞煞。看在專業公關眼裡,這主題設定,大有玄機。

季達行銷公關Illy:「在這塊有很多活動內容,希望『一個就可以達成所有目的』,喜歡把很多事情都放在同一個活動裡面,滿多標案都可以看到。」

以最長的活動主題為例,中正盃龍獅、鼓藝錦標賽,是體育屬業務;暨全民嚮應節約用電、水,是經濟部、台電;預防家庭暴力,ㄟ?輪到衛福部。三個單位都申請,就多點經費!同理可証,「文化祭祈福」(文化部給)繞境展演暨「節能減碳」(台電、經濟部),內政部無法可管,人民團體只好各憑本事,在名稱上層層疊疊,要經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活動#內政部#經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77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