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206年!家族5代都生兒子 終盼到女娃


發佈時間:2015/02/10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擷取自Hannah Lawrie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勞倫(Lawrie)家族足足等了206年,才再次盼到家族中有女嬰誕生!馬克(Mark Lawrie)和前妻育有2個兒子,分別為9歲和7歲,當他和現任妻子漢娜(Hannah)第一次見面時就告訴她,和他是絕對不可能生出女兒,2人3年前也真的誕下1名男嬰梅森(Mason),但在漢娜的努力下,居然奇蹟出現,去年生下小女兒米拉(Myla)。


1809年後,勞倫家族再也沒有任何人生過女兒,5代全部都是兒子,漢娜第1次懷孕時,沒有意外的生下了兒子梅森,身為助產師的她,開始詢問許多朋友和同事,要怎麼樣才會懷上女兒,「我一度想是不是因為我老公的基因有問題,後來我問了醫生,他們告訴我生兒子和女兒的機率是一半一半,但馬克的家人,出於某種原因,永遠不會是女兒。」漢娜不放棄,她開始要求馬克只在她排卵前能和她恩愛,「我和媽媽的關係非常緊密,所以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個女兒。」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米拉的誕生成為勞倫家族206年以來第1個女娃。

漢娜在懷孕第20週照超音波時,得到了這個驚人的消息,「我簡直不敢相信,一直問超音波師這是不是真的,馬克當時很情緒化,甚至還哭了,我們覺得這是馬克爸爸給我們的禮物,很可惜的是,他在我懷孕前不幸去世了。」米拉一出生,就有許多粉紅色的頭飾和服裝,原本哥哥梅森的藍色嬰兒椅也變成了粉紅色,漢娜說:「我現在只希望她不會變得跟3個哥哥一樣男孩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嬰#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630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