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候位區可以做指甲、擦鞋? 大陸知名火鍋店攻台


發佈時間:2015/02/0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大陸各大城市幾乎都有分店的知名火鍋連鎖店「海底撈」,用餐時間幾乎是大排長龍,最大的特色是以優良的服務聞名,像是在等候用餐座位時,店家還會提供免費的美甲服務、擦鞋服務,還可以玩象棋、電腦、撲克牌等小遊戲,現在「海底撈」也將跨海來台,成立海外第四家分店,地點將設在信義區ATT 4 Fun百貨中。













「海底撈」火鍋店在美國、新加坡、南韓、大陸各大城市以平價的價位、以客為尊的服務在全球已擁有超過百家分店,除了候位區的服務外,用餐時也會貼心準備圍裙以防湯汁弄髒衣服、眼鏡布、防髒塑膠袋等,用餐期間也會不斷前來斟湯添茶,提供現點現作的手打麵,由餐廳師傅親自到座位上桌邊服務,從拉麵條到放進火鍋中煮熟。

貼心的服務還不只如此,到店內廁所更有人幫你開水龍頭、遞上熱呼呼的毛巾,目前預計在6月底至7月初開幕,詳細時間則尚未確定,台灣首店選在ATT 4 Fun百貨中,據傳價格也將高於中國的平均消費(NT$550/人),看來將在台灣掀起一波大陸、台式、港式火鍋對決。

◎圖片來源: 海底撈火鍋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TT 4 FUN#服務#海底撈#美甲#火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733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