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客機墜河/​墜機搜救太冷 小隊長肺炎同仁多感冒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復興南港空難搜救進入第6天!救難隊員忍著低溫,下水搜救,不少人累到掛病號,最嚴重的是秀山分隊宋小隊長,因為第一天到現場,連續工作12小時,感冒併發肺炎,強制住院治療,一度在加護病房治療,但他還是心繫救災現場,希望快點好起來,趕快返回崗位。


搶救復興空難,消防搜救隊員水面找、水裡搜,一個角落都不放過,只是沒日沒夜搜索,不少弟兄,累到病倒。一張搜救背影,他是秀山分隊宋小隊長,臉書裡po出2月5日工作照,當時自己說,好像有點感冒。撐著繼續工作,連續12小時,果真累倒,發燒到將近40度,感冒併發肺炎。

緊急住院,一度在加護病房待了好幾天,為了這搜救行動,成了第一個嚴重到被強制住院治療的救難人員。宋小隊長最愛po的就是工作照,認真工作表情,還不段激勵自己,要再接再厲,喜歡捐血、做公益,一張消防隊裝扮,笑得自信、發自內心喜歡這份工作。

秀山分隊副中隊長陸旋中:「他還是想盡快回來分隊,感冒好了,接受治療好以後,盡快回來分隊來,然後持續投入救災工作。」

第一批抵達,寒風中,冷到、累到、堅持到身體撐不住為止,所幸住了幾天加護病房,已經好轉,換到普通病房。回到現場,頂著11度低溫,原本支援的100名潛水人員,上午只出現60人,直到中南部的支援人力,抵達才湊滿人數。辛苦的救難人員感冒了,身體不舒服。

免強喝點薑湯、熱粥保暖,還是硬撐到場幫忙,不放棄的精神,在他們身上看到最好印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復興空難#搜救#失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81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