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闔家觀賞列保護級? 《黑森林》真人童話顛覆

記者 沈瑾暘 劉彥池 / 攝影 陳儒桓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顛覆童話的電影《魔法黑森林》是賀歲檔唯一歌舞片,搶在除夕上映,主打闔家觀賞卻是保護級,加上真人童話結合4部卡通,連高年級小學生都不見得看的懂,事實上2年前《悲慘世界》,同樣也是賀歲檔歌舞片,全台票房1.3億,這回在趁農曆年推歌舞劇,就是希望循著成功模式再創佳績。


電影《魔法黑森林》:「得有人保護你與世隔絕。」

繼7年前的《媽媽咪呀》,梅莉史翠普再度挑戰歌舞片,一頭亂髮扮醜又扮老,施展魔法當女巫,片中還有輕快歌曲,有望成為洗腦歌。

電影《魔法黑森林》:「進入黑森林,別耽擱別迷路,進入黑森林,誰知道潛藏什麼危機。」

賀歲檔唯一歌舞片搶賺年節檔期,就是看準先前成功案例。電影《悲慘世界》:「你會加入我們的聖戰嗎?誰會堅定的與我同在。」

2年前《悲慘世界》一樣在春節上映,全台票房1.3億,成為最賣座歌舞片。這回《魔法黑森林》結合4部格林童話,包括《小紅帽》、《傑克與豌豆》、《灰姑娘》、《長髮公主》等,真人童話顛覆印象,就像先前的《黑魔女》。

《黑魔女》全球賣座將近240億台幣,《魔法黑森林》再推真人童話,主打闔家觀賞,卻打上保護級。電影《魔法黑森林》:「早安,大野狼先生,你籃子裡裝了什麼?」

童話故事情節搬上大銀幕,4個不同故事的主角搭在一塊,劇情顛覆印象,高年級小學生都不見得看的懂,背後寓意也需要父母解釋。電影《魔法黑森林》:「你籃子裡裝了什麼?」

民眾:「小孩子的話基本上英文就是聽不懂,所以他只能看動畫。」

民眾:「應該看不太懂吧,他們小朋友還是要比較直接的劇情。」

片商Maggie:「電影中想要表達童話故事中美好的結局,其實你是要付出代價,女性觀眾一般來說就是接受度比較高。」

童話故事加歌舞劇拉攏女性觀眾,期盼能循著成功模式在賀歲片中殺出重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賀歲片#魔法黑森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67

0.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