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奧斯卡頒獎倒數 布達佩斯呼聲高


發佈時間:2015/02/0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9日白天登場,雖然評審口味跟好萊塢不太一樣,不過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獲得最多的11項提名,《鳥人》、《愛的萬物論》、《模彷遊戲》也入圍多項獎項,都是得獎大熱門。


英國皇家歌劇院外頭,紅毯佈置準備好了,台灣時間9日早上,英國影藝學院頒獎典禮就要登場,最佳男主角獎項,呈現英美影帝強碰的局面。男星康柏拜區vs.記者:「能夠入圍就是最棒了,其他的就是好好享受好好玩,但被提名時真是美妙的時刻!」

男星米高基頓:「入圍感覺超棒,而且覺得很感謝!」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男主角,美國男星米高基頓,將對上金球獎影帝艾迪瑞德曼,還有英國男星雷夫范恩斯,康柏拜區呼聲都很高。《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莫雪先生,找我嗎?古斯塔夫。」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入圍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導演,11項提名最風光,但拿到3項金球獎的大贏家,《年少時代》也是奪獎大熱門。製片 vs. CNN記者:「誰會是布達佩斯大飯店的對手?李察林克雷特的《年少時代》,可能是勁敵。」

英國影藝學院獎,又被稱為是英國奧斯卡,晚宴菜色也很有英國風,包括英國國產食材燻鮭魚,蘇格蘭牛肉等名菜。主廚:「主菜是牛肉3重奏,運用蘇格蘭亞伯丁安格斯牛,做成燉牛肉佐香草酥。」

當晚將動用50名主廚,預計頒獎典禮,眾星雲集,將有1900名賓客,參與這項英國影壇盛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奧斯卡#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11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