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碩營收破兆!尾牙加碼送6千萬 員工樂翻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7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和碩去年總營收破兆創下歷史新高,晚間舉辦尾牙席開750桌犒賞員工,董事長童子賢,先是大手筆提供400萬現金紅包,再加碼300萬現金共10包讓員工抽獎,最後再加碼沒抽中獎項的員工每人可得1萬元,一個晚上就發出6700萬現金,還砸重金邀請天后蔡依林演唱,HIGH翻天。


歌手蔡依林:「妳是大藝術家,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Wake up,別再做慈善家,妳其實沒有那麼愛他。」

蔡依林一現身和碩員工HIGH翻天。歌手蔡依林:「白雪夏夜,我不停歇,模糊了年歲,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快歌一首接一首,蔡依林穿著一身紅黑色舞衣,在舞台上載歌載舞。歌手蔡依林:「終於看開愛回不來,而你總是太晚明白,最後才把話說開,哭著求我留下來。」

抒情歌曲更是上千位和碩員工聽得如癡如醉,蔡依林從員工手裡拿起手機邊唱邊拍。歌手蔡依林:「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我像風箏尋一個夢,雨後的天空。」

和碩尾牙重金禮聘天后蔡依林擔任壓軸,去年和碩總營收破兆創下歷史新高,尾牙席開750桌,先是送出400萬共30個紅包,再加碼300萬,董事長童子賢更是給得乾脆。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我們發現了地心引力,很奇怪,對不對。」

和碩員工:「對。」

尾牙主持人vs.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一個5千,一個4千,董事長...,啊...。」

刻意將轉盤移到1萬元,讓6000為沒抽到獎員工,各得獎金1萬元,尾牙辦得風光,和碩營收表現亮眼,邀請蔡依林擔任壓軸,體恤員工辛勞。

歌手蔡依林:「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你就是慶典,你就是晴天,我的愛未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碩#尾牙#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80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