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跪、呼巴掌形同受公審 侯男:都是朋友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群人圍著侯姓男子,看起來凶神惡煞,像是在逼著他下跪道歉,而侯姓男子今天到警察局強調,並沒有受到脅迫,他說那些人是他的朋友,但是有些人對他打小孩的行為很不諒解,而侯姓男子虐童曝光,躲了一個多禮拜,為什麼要出來,他說是因為受不了外界的指責,和朋友討論之後,才決定要用這種方式公開道歉,儘管他又下跪又自呼巴掌,但是對於虐童只承認有打臉,其他像是眼睛和腹部的傷害,一概不認,也讓外界質疑,這樣避重就輕的說法,是不是想要替虐童的行為脫罪!


虐童侯姓男子:「對小朋友的家屬,親朋好友、社會大眾,說是我的錯。」

27歲的侯姓男子手不斷在發抖,他因為毆打同居女友才1歲多的小孩,被網友肉搜,事情曝光後躲了一個多禮拜,很多朋友都打電話指責,讓他壓力很大,才決定要約幾個朋友,在媽祖廟前公開道歉。

虐童侯姓男子:「(朋友說)今天你做錯事,你有想要面對,好你有想要面對,大家願意相信你的,大家給你一個機會。」

儘管侯姓男子打小孩引起公憤,但是圍在他身邊這群男子,看起來凶神惡煞,形同公審的圍在他身邊,侯姓男子下跪1個小時,還自呼138個巴掌,身邊的這群男子真的是朋友嗎?

虐童侯姓男子vs. 記者:「有些是他(朋友)認識的,有些對我不滿的,對我想不開的,但也有願意相信我的,他全部找來,有遭受到脅迫?完全都沒有,所有的過錯我給大眾一個交代。」

侯姓男子自稱很後悔打小孩,說當時是因為小孩不小心吃進骰子,他想挖出來卻被咬,才一時失控打了小孩巴掌,而除了臉上這清晰的巴掌印外,其他眼睛的瘀青,還有腹部的傷痕,不是推給保母,就是說小孩浴室自摔,這些都是侯姓男子片面之詞,他是否只是想要為自己虐童案脫罪,警方還要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摑掌#下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04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