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IS稱約旦報復空襲 炸死1名美國女人質

記者 顏偉哲 中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7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9



約旦對ISIS在敘利亞的重要陣地,發動空襲,擊斃55名聖戰士。但ISIS卻在這時宣稱,約旦在空襲行動中,炸死美國1名女性人質。不過約旦否認,美方也沒有收到相關情資,專家認為,這可能是ISIS要離間美國和約旦間的關係。所採取的作法。而約旦皇后拉尼亞也在首都安曼,率領群眾上街遊行,要為遭處死的飛官討公道。


上千名約旦群眾,湧上首都安曼街頭,要替遭到ISIS殘忍處決的飛官卡薩斯貝討公道。有「阿拉伯黛安娜」之稱的約旦皇后拉尼亞,也帶領民眾遊行,還去慰問卡薩斯貝的家屬和飛官遺孀,相擁痛哭。

約旦政府也向ISIS開戰,國王阿布杜拉發動空襲,ISIS在敘利亞的重要陣地擊斃55名聖戰士,但這時ISIS卻宣稱,有1名女性美國人質,在約旦的空襲行動中喪命。

CNN新聞片段:「ISIS說,約旦空襲在敘利亞拉卡的這棟建築物中,炸死26歲的Kayla Muller,這名美國女子被俘為人質1年半之久。」

前CIA分析員:「每天都有聯軍空襲,ISIS如何確定是約旦飛機,投擲的炸彈摧毀建築物。」

美方目前沒有獲得人質遇害的相關情資,約旦當局也否定ISIS的言論,專家認為ISIS會如此,其實有其它的考量。

前CIA分析員:「他們(ISIS)可以擺脫造成不方便的人質,同時又可以離間美國和約旦之間的關係。」

不過網路最近卻出現一段影片,整理出殘暴的ISIS,其實也發生不少糗事,像是原本開心唱歌的聖戰士,下一秒竟然疑似誤按炸彈裝置,歡樂場景一時變成灰土一片,這些糗態也讓世人看見ISIS不為人知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質#ISIS#約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530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