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美食、看婚紗 情人節前夕到華山享受浪漫


發佈時間:2015/02/06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即將在明後兩天展開的「週末戀愛節」。



▲藝人瑤瑤以一襲簡約高雅的短婚紗出席「TLC週末戀愛節」活動。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全台灣第一個以戀愛為主題的「週末戀愛節」即將在明、後兩天於華山文化創意園區登場,現場有馬卡龍、鬆餅等甜點,讓大家隨時來個甜點,現場也有許多互動攤位,像是二手交換市集、名人婚紗展示、彩繪指甲等,也有為男性打造的男性禮服、紳士理容等,只要透過臉書上傳或打卡,就可以獲得不同的小禮物,希望透過這樣多元的活動,讓大家在生活中用各種方式過浪漫生活。




▲▼現場有許多浪漫小角落。



▲現場有刺青師為大家彩繪紋身,也有刺青秀可以欣賞。


▲現場展示蔡依林、林心如、徐若瑄等名人在MV或婚禮的婚紗。

由TLC旅遊生活頻道所舉辦的「週末戀愛節」,將活動現場比照電視節目內容具體呈現,集結旅遊、美食、生活等各種浪漫,讓民眾享受與生活談戀愛的樂趣。現場有許多攤位活動,像是胸花製作教學、北歐家具打卡就有機會獲得萬元桌燈、現場還有刺青師為民眾彩繪刺青、百年餅店也祭出打卡送小禮活動、還有美甲師進駐為大家擦指甲油,另外也有為男士所準備的紳士理容,可以幫男性朋友抓造型,就是要讓大家感受到生活中的浪漫,鼓勵每個人能夠享受生活、和生活談戀愛。


▲隨時都要來點甜的,活動現場有販售鬆餅,也祭出活動與民眾互動。


▲現場也有為男士所準備的紳士理容,可以幫男性朋友抓造型。

2月14日是情人節,除了搶在情人節前夕舉辦「週末戀愛節」外,TLC旅遊生活頻道也在2月份推出一整個月的《TLC戀愛月》系列節目,像是《雙廚出任務:完美情人夜》打造情人節大餐、《蛋糕天王來掌廚:情人大餐》獻上浪漫食譜、《暢遊歐洲:巴黎》、《假期大PK》一起浪漫旅遊等,讓大家甜甜蜜蜜度過2月份。

◎《TLC週末戀愛節》
日期:2015年2月7日~8日
地點:台北華山園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紗#情人節#美食#TLC旅遊生活頻道#浪漫# 旅遊 #華山文創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87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