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復興客機墜河/復航空姐葉家菁仍失蹤 友:未圓夢卻遇難

記者 張雅惠 林隆士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復興GE235失事震驚全台,包含空服員葉家菁至今仍有8人尚未尋獲,與葉家菁熟識的歌手魏如萱日前臉書發文祈福,現在二度PO文,要她別完捉迷藏了,希望葉家菁盡快回家,而從小跟葉家菁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表示葉家菁家住台南,隻身一人到台北工作,會當上空姐是希望自己能夠靠著不錯的收入慢慢存錢,往夢想邁進,只是去年遇復興澎湖空難,她失去好朋友,一度想跳槽別的航空公司,沒想到還沒圓夢,連自己都遇上這個劫難。


葉家菁好友石展丞:「大家都在等一個奇蹟吧,然後…我們也蠻確信這件事情可以發生。」

真的很需要奇蹟,他是復興航空空難失蹤的空姐葉家菁咩恰,從國中到現在的青梅竹馬石展丞。

咩恰有一顆喜歡服務社會大眾的熱忱,曾經當過鼎泰豐員工,私底下的她雖然話不多,但卻非常喜歡跑live house聽演唱會,就連臉書的也貼了一張舞台照片,說這是自己的小小飛機場,更是DJ歌手魏如萱的死忠歌迷。

DJ魏如萱vs.葉家菁(2013.3.15):「因為你陪我度過很多時間,真的喔!讓我找到自己的夢想,最近我一直在實現中這樣子,你的夢想是什麼?就是可以把日文學好,因為我是日文系的,然後以後可以去日本工作。」

家住台南的她,隻身一人到台北工作,會當上空姐是希望自己能夠靠著不錯的收入,慢慢存錢,往夢想邁進,只是去年遇到澎湖空難。

葉家菁好友石展丞:「就是這個算是創傷,這其實也改變了一些我們,平常的生活行為,就是會覺得應該要好好的跟身邊的人說愛你。」

咩恰不僅失去了她在復航最交心的好友,還因此動了跳槽的念頭。

葉家菁好友石展丞:「也有考慮過要換航空公司,那只是說,大家在看待這種事情的時候,畢竟合約上面是這樣簽,大家也不太敢去違背。」

發生空難至今仍然還沒找到她,魏如萱不僅一次為她禱告,還要咩恰不要再玩捉迷藏了,快點回來,好友也在臉書上留言,說求求妳趕快出現,我們不是還要去日本玩嗎,更貼出跟咩恰一起去過的地方、品嘗過的餐廳,希望咩恰能回到台南來。

失蹤空姐葉家菁(2013.3.15):「習慣吃不下故意把食物留給你一些,習慣把腳放在棉被外面讓你碎碎念。」

只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就跟咩恰唱過的歌曲《問號》一樣,她在哪,目前還是個問號,親友的心情更加沉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興空難#空姐#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56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