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客機墜河/​〈快訊〉復航高層再鞠躬道歉 澄清起飛前檢測無異常


發佈時間:2015/02/05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

復興航空2月4日發生墜河意外,稍早民航局及復興航空舉行記者會說明,民航局長林志明表示,截至今日早上9點45分,已尋獲46人,送醫15人,31人罹難。其中機上乘客,陸客31人,3人死亡,6人受傷,12人不明;台灣乘客有11人受傷,5人死亡,1人不明。

中央和地方搜救人員都在盡力搶救中,機首及機尾都已吊掛上岸,但還有部分機翼在水面下,目前水流較急,暫時無法以機具吊掛。而民航局長也表示,今日會以事故地點到中山橋為搜索重點,國防部也會派出直升機在空中緩慢搜索,加強水陸空搜救行動。

由於機上多為大陸乘客,今天移民署也會協助安排大陸旅客家屬入境事宜,檢察署、法醫,都已到事故現場,完成31具遺體相驗,目前有24具確認。民航局也通知復興和立榮航空,完成飛機特檢,也配合飛安會進行檢查。

另外復航董事長林明昇,也和總經理、執行長一同出席,並三度鞠躬道歉,表達深深歉意,復興航空執行長表示,目前死亡的31人,分別安置在一殯、二殯和禮儀公司,其他受傷的15名乘客,也分別在內湖三總、忠孝醫院和松山空總等院接受治療。

執行長也表示,目前已開始安排發放緊急慰問金,每位20萬元,現在已發放11位,而復航今日也會針對確認身分的罹難者,發放120萬元喪葬補助費。另外復興航空總經理,也對事故班機在飛行前,沒檢查發動機異常就起飛的情況,提出嚴重澄清,並出示當天駕駛員簽放證明,也表示ATR已按照民航局指示,進行檢測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興空難#復興航空#搜救#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920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