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攜數千枚50元偽幣 小三通闖關遭查獲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4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快過年了!有人卻在年關前走私偽造硬幣,金門海關查出一名張姓男子,利用小三通從廈門帶了數千枚50元和5元硬幣,總價超過6萬元,準備再從金門到台灣兌換成真幣,所幸被海關查到,沒有流入市面!


海關人員一個一個全都低著頭忙算錢。海關人員:「20。」

桌上滿滿零錢一個也不能少,因為這些5元和50元硬幣全都是假的。高雄關稅局離島派出課稽核林金茂:「2個袋子加1個箱子,這些都是包裝裡面,外包裝在裡面,又放在這裡面。」

原來有人走私闖關,這名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透過小三通,從廈門搭船到金門,一入關行李放進X光機掃描,就被發現裡頭有異常金屬物。

高雄關稅局離島派出課稽核林金茂:「依照他的面額,總價值應該在6萬7千多元。」

男子想利用小三通到台灣,拿假幣換真錢,不過仔細看,這些硬幣有些歪七扭八,有些還沾滿油漬,金屬色澤也和真幣差很大,海關人員一眼就識破!

高雄關稅局離島派出課稽核林金茂:「他說朋友請他幫忙進回台灣以後,容易兌換。」

嫌犯被依違反國幣懲治條例送辦,不過因為他經常往來廈門和金門,現在警方也不排除幕後還有犯罪集團操控,至於這些硬幣,雖然初步認定是假錢,但還是被送往中央造幣廠再次鑑定,等確認後銷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三通#金門#台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43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