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解悶!親子館設「插座區」 看小孩+滑手機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3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人陪小孩去親子館或樂園,小朋友精力旺盛,玩個不停,家長有時也想偷空休息一下,就有業者在遊戲區旁邊,設一整排座位區,不只有桌子,還有插座和USB孔,讓爸爸媽媽可以抬頭看小孩,一邊也能低頭滑手機,如果想充電,甚至連電源線都幫你準備好,讓家長覺得好貼心。


小朋友在球池玩瘋了,一刻都停不下來,跟著的爸爸媽媽,忙著幫他們拍照,累了直接坐下來。

家長:「可以邊充電,又可以看小孩子,幫小孩子拍照,我覺得這樣子比較有安全性。」

有親子館在遊戲區旁邊,設一整排座位,特別的是還全部有插座和USB孔,讓爸媽能偷空,低頭充電、滑手機或平板,抬頭能看小孩。

家長:「家長累的時候,基本上他們在玩的時候,我們總是想要休息,(別家無座位的)沒有地方睡覺,一整排的人(家長)就坐在地上,然後之後有一些人,他就會跑到球池或什麼地方的角落,就躲在那邊睡覺。」

家長:「可以來辦公耶,就是你把小孩子丟旁邊,公司有些事可以處理的。」

家長覺得這是父母的「放風區」,業者還貼心提供電源線,讓家長覺得「揪甘心」,這家親子遊憩館,到過年時的預約都已經滿,還有國外回來的來預訂。

小朋友變裝成警察好嗨,爸媽跟著拍照,小孩精力旺盛,但父母可能累歪,有親子體驗館特別設置爸媽休息區,除了有書籍和雜誌,還有按摩椅。

家長:「陪著小孩子玩,我們就有點緊張,因為要拍照又,要做很多動作,要扛很多東西,所以來這邊就來按摩一下,就覺得有舒緩的感覺。」

家長真實心聲,有時候也想靜一靜,跟著小孩蹦跳整天,覺得骨頭快拆了,按摩椅讓爸媽好感動,而有台東溫泉酒店,腦筋動的快,推出5天4夜的冬令營,還順勢推2到3天的套裝行程給大人,可以在冬令營快結束前,一邊度假,又能看看小孩,就有3成家長預定,爸爸媽媽想陪小孩,但有時也想放鬆一下,各家業者滿足大人需求,小孩才會跟著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子館#插座#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12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