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期限!網友撿到停車單 好心幫繳10元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3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如果您在路上撿到停車繳費單,您會怎麼做呢?新北市一名戴姓女子,她就是遇上這樣的事,結果看了日期,發現當天就是繳費最後一天。於是她很好心的幫忙繳了10元,還把繳款證明單PO在臉書上,被網友說是「佛心來著」。


戴姓女子在三峽人臉書PO出照片,上面這張是停車繳費單,下面這張是繳費證明,原來繳費單是撿到的,說今天是期限最後一天,怕車主被罰款,她順手幫車主繳了。

戴姓女子:「單純只是為了不讓她多繳,那些不該繳的錢(罰款)。」

好心人在這兒,戴姓女子說,這也是她第一次撿到罰單,少少10元,根本沒想那麼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好心。戴姓女子:「我是覺得說做一點小事,不會怎樣。」

說是舉手之勞,但多數民眾認為,車主應該自己負起責任。

民眾vs.記者:「看有沒有遇到收費員吧,拿給她,你會幫她繳掉嗎?當然不可能,不會,為什麼?因為那個是…他(車主)的帳單。」

不管是汽車、機車,只要在車格內,必定會收到這張繳費單,但要是在地上,看到別人的停車單,其實還是什麼都不要做比較好。

路邊停車服務處員工:「因為我們不確定這張停車單是否已經繳過錢,有可能是風吹掉的,車主丟掉的,或者車主辦代扣的。」

如果辦了代扣,又有人幫忙付錢,就可能造成重複繳費,至於要是車主真的太粗心,把單子弄丟了,那也可以上網或到便利商店查詢繳款。

雖然戴小姐好心腸,讓大家忍不住按個讚,不過往後看到路邊的停車單還是別理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費#好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520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