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丁史柯西斯上工? 傳《沉默》低調拍攝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來台拍《沉默》,卻在開拍前一天發生工人1死2傷意外,讓開拍時間因此延宕,傳出今天正式復工,雖然上午在中影外,有看到工作人員車輛進進出出,但沒看到導演、演員的蹤影,而因為崩塌造成意外的日式建築,也依舊維持原貌,不過根據TVBS掌握到的消息,其實在上週六馬丁劇組就在中影內悄悄開工,不過拍的是棚內戲,對於相關細節保持低調。


劇組工作人員車輛陸續開進中影文化城內,傳出2日就要正式復工,還有疑似演員的外國人搭計程車來到片場,戴著帽子遮遮掩掩,不讓媒體拍攝。而根據TVBS掌握到的消息,其實在上個禮拜六,也就是意外發生隔兩天,原定開拍時間的隔一天,馬丁史柯西斯劇組已悄悄在中影開工,不過拍的是棚內戲。

記者蔡明娟:「因為崩塌造成1死2傷意外的這棟日式小木屋,可以看到現場依舊是維持著事發當天的原貌,包括工人所使用的器具,也是擺在桌上還沒有收起來。」

而坍塌的這棟小木屋也尚未進行移除或重建,同時致電求證電影監製李良山則沒接電話,不過從先前傳出的演員名單來看,安德魯加菲德據說人已經在台灣,連恩尼遜3月會接著來,還有取代渡邊謙的日本男星淺野忠信等等,都會現身台灣,雖然在原定30日開拍前發生了死傷意外,重創劇組士氣,但還是希望能趕緊整裝出發。

《沉默》監製李良山(2014.1.29):「導演非常的震驚,對於重傷不治的工作人員,他心裡很難過。」

畢竟國際大導演來台取景拍片,對於增加台灣的能見度有很大的幫助,外界也都持續關心這部片的拍攝進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沉默#馬丁史柯西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2113

0.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