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賽場邊男欲獻吻 遭鄰座陌生女打耳光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NBA球賽中,常常會有隨機捕捉情侶的「親吻鏡頭」,先前在網路暴紅的影片,是女子被男友冷落,轉而親吻另一邊的陌生男子,31日騎士對戰國王的比賽,一名男子也因為女友只顧著自拍,想要跟著仿效,結果沒想到引來反效果,被鄰座女子打了一巴掌。


看到鏡頭對準自己,女子興奮地拍拍男友,沒想到他卻無動於衷,女生乾脆轉到另一邊,找隔壁的陌生男子索吻。

男友當場看傻眼,這段影片在網路暴紅,最近有一名男子也想效法,下場卻截然不同。

留著落腮鬍的男生,正在觀賞NBA騎士對戰國王的比賽,被鏡頭帶到,連忙指著鏡頭,但身旁的女伴卻只顧著跟朋友自拍,這時他靈光一閃,轉頭靠近另一邊的女子,結果不但沒親到,還被賞了一巴掌。

後面的觀眾幸災樂禍,但影片上傳到Instagram後,也有網友說看起來很像安排好的,而常在比賽中出現的「親吻鏡頭」,總是捕捉到許多有趣的畫面。

這名正在喝飲料的女子,被拍到之後,很高興提醒男友,但綠色衣服的男子卻忙著講手機,完全不理她,就在鏡頭掃了很多對情侶後,又回到他們身上,男生還是沒有掛電話,女方氣得捶他手臂,男子一臉不悅,兩人開始爭吵,結果這時候。

吉祥物竟然跑過來,推了男生的頭一下,還把女生手中飲料拿過去,倒在男生頭上,接著一把將女生抱離現場。一旁的觀眾紛紛舉手叫好,留下男子一臉尷尬站在原地,而若是明星被拍到,反應又如何呢?

好萊塢女星卡麥蓉狄亞和老公班吉麥登,一起欣賞NBA湖人迎戰巫師的比賽,兩人面對鏡頭大方親吻。

美國網路新聞記者:「兩人親完之後,舉起手中啤酒為這一刻歡呼,現場觀眾也為螢幕鏡頭歡呼。」

留下曬恩愛的濃情密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 NBA#親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96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