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影迷荷包 今年好萊塢30部續集接力演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31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2015年好萊塢續集電影大爆發,超過30部的續集電影陸續推出,平均一個月就上映2部,包括《復仇者聯盟2》、《玩命關頭》第7集,都讓戲迷引頸期盼;另外包括動畫片《小小兵》、《爆走企鵝》,隔了14年才又重返大銀幕的《侏羅紀公園》續集也都在今年上映,就連3年前小兵立大功的《熊麻吉》也捲土重來,準備搶攻粉絲荷包!


電影《熊麻吉》:「我宣布你們結為夫妻,你可以親吻熊熊了。」

《熊麻吉》第2集主角布偶熊迎娶美嬌娘,想借精生子,卻被法院要求得證明自己是人,才能合法養小孩。

電影《熊麻吉》:「我跟玉玲想生個小孩,太好了,可是你們要怎麼…?」

男主角馬克華柏格3年前因為這部片鹹魚翻身,甚至還接下《變形金剛4》,《熊麻吉》算是小兵立大功,不到5000萬美金成本,卻創下全球5億美元票房。

電影《復仇者聯盟2》:「都結束了,是我帶我們走向終結之路。」

超級吸金的電影非《復仇者聯盟》莫屬,拍了3年,第2集也要在今年4月上映,而拍到第7集的《玩命關頭》,更是讓數不清的粉絲期待。

電影《玩命關頭7》:「布萊恩,到你了。」

算一算今年至少有30部續集將上映,等於平均1個月有2部,甚至還有電影公司一口氣1年就推出5、6部續集,還砸大錢在美國超級盃打廣告。

影評人麥若愚:「其實續集電影是好萊塢賺錢的招牌,如果首集的電影,其實賣座的話,一般來講,拍續集應該是一個比較穩當的生意。」

電影《侏羅紀世界》:「慘了!」

刺激精采的還有《侏羅紀公園》的續集,距離上一集相隔14年,同樣是恐龍發威的災難場面,3D拍攝更逼真,幾部續集電影類型廣泛,不管是英雄片、喜劇片、動畫片,都在全球創下高票房,第1集賣座,第2集才吸引粉絲期待。

民眾:「看了再說啊!」

民眾:「我先看網路評論,如果大家都覺得不錯的話,我就會去看。」

有過去亮眼票房當基礎,續集相對看好。包括《星際大戰7》、《飛車衝鋒隊4》、《007惡魔四伏》、《不可能的任務5》也都在今年推出續集,大卡司大製作的強片,接力上映,準備搶攻粉絲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續集#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797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