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便當店跨行賣火鍋 棉花糖壽喜鍋吸睛

記者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3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人愛吃火鍋,不管冬天夏天都有生意,在高雄有一間連鎖便當店業者看好商機,現在也跨行賣火鍋,而且還推出一款日式的棉花糖壽喜鍋,澎澎的棉花糖放在熱呼呼的洋蔥湯頭上,看起來噱頭十足!而現在有不少火鍋店業者,儘管走的是平價路線,但是在裝潢上也不馬虎,就是希望靠氣氛吸客!

在全國有20幾間分店的連鎖便當店以排骨飯聞名,因為營業額高,還是國內第一間開發票的便當店,現在看好火鍋商機不論夏天冬天都有生意,還引進這種日式吃法的棉花糖火鍋,看起來噱頭十足。

澎澎的棉花糖放在熱呼呼的洋蔥湯頭上,店員淋上醬汁,棉花糖融入鍋內。火鍋店經理鄭凌靜:「我們壽喜燒吃起來就是有點甜甜鹹鹹的,那通常外面的業者會用砂糖,那我們用棉花糖來取代砂糖。」

帝王蟹、龍蝦等高等的海鮮食材要三天前預訂才吃得到,店內的裝潢是走中國禪風的美學風格,和另外這一間在國內也很知名的連鎖火鍋店風格很相似,兩間火鍋店都是採取一人一鍋式,價位從200多塊到1000塊以內都有,兩間都主打豪華氣派的用餐環境和平價的鍋物料理,在競爭激烈的火鍋店,便當業者加入戰場,口味能不能讓消費者埋單,就看後續的營業額能不能像便當本業一樣受消費者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棉花糖#火鍋#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637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