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黨圖存 力拚政黨得票率跨5%門檻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黨為了存活,都力拚政黨的得票率能超過5%的門檻,這樣才可以獲得2席不分區立委的席次!台聯和新黨都透過電視廣告,大聲疾呼選民要別忘了手中的這一張政黨票,而台聯主席黃昆輝今天更是召開記者會,呼籲大家票投給台聯,力拚跨過門檻,否則選後台聯將停止運作,走入歷史。

台聯精神領袖李登輝:「選民有2張票,最重要的就是政黨票。」

已經在螢光幕很少露面的台聯精神領袖李登輝拍廣告,大聲疾呼選民別忘了自己手中的政黨票,主席黃昆輝更在選前倒數第二天,召開記者會,並以最後一戰,力拚台聯的存活。台聯主席黃昆輝:「台聯這次選票如果沒有跨過5%,將走入歷史,能夠繼續讓台聯愛惜這片土地。」

拍廣告、開記者會,台聯還要在台南水萍溫公園舉辦大型晚會,拉抬台聯的聲勢,小黨圖存,不只有台聯,還有新黨也由主席郁慕明粉墨登場拍廣告,要大家別忘了自己手中的這一張政黨票。新黨主席郁慕明:「很遺憾的,沒有跨過5%的門檻。」

政黨票的廣告當中,再三提醒選民,力拚政黨得票率超過5%的門檻,以這次選舉來說,大約是60萬票,因為超過這個門檻,政黨才有2席不分區立委的席次,在立法院可以為自己發聲,有實質的政黨權力,而且每張政黨票可以獲得50元的補助,算一算有3千萬,對小黨來說,才稍稍足以應付黨部的運作,這也難怪各小黨都搶著跨過這5%的門檻。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1

0.1340

0.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