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人縱火!馬伕、女死者曾是同學 家屬悲痛

記者 辜士陞 顧守昌 新竹 嘉義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3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去年發生的出租公寓殺人縱火案,死者吳家卉和兇嫌武張孝慈,曾經是嘉義一間工商的夜間部同學,2人離鄉背井,北上到新竹打拼,但是卻因為錢的事情反目,武張孝慈痛下殺手之後,警方兩次對他測謊都出現不實的反應,而現在兇殺案偵破,武張孝慈的母親難過的說,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死者家屬。


失蹤了7個月,經營應召站的謝姓男子和吳姓女子,成了2具白骨,這樣的結局是雙方家屬,最不想看到的。

工作人員vs.死者家屬:(來,家屬先坐這邊)。

檢察官連夜對白骨進行DNA檢驗,最後確認死者的身分,死者2人平常都戴著黑框眼鏡,看起來頗斯文,而謝姓男子已婚,還有2個小孩,和吳姓女子的情侶關係是婚外情,而狠心殺人的兇嫌,22歲的武張孝慈,他在應召站擔任馬伕,這次連殺2人,讓辛苦撫養他的母親,抬不起頭。

兇嫌武張孝慈母親:「2條生命耶,我痛在心裡,對他兩個往生的2個家庭,我要怎麼交代?」

警方事隔7個月才突破,武張孝慈的心房,讓他坦承犯罪,主要就是因為他兩次測謊都沒過,而死者吳姓女子和兇嫌武張孝慈,2人曾是嘉義1間高職的夜間部同學,但一起工作之後,卻因為錢有了心結,吳姓女子的老家在台南,鄰居說,她最近這幾年很少回家。

死者吳姓女子老家鄰居:「以前有在回來,最近比較沒有看到,(有在和你們打招呼嗎?),沒有在打招呼的。」

同樣是離鄉背井出外打拼,應召站老闆娘吳姓女子,和馬伕兇嫌徹底決裂,儘管兇嫌現在對警方表現出悔意,但是已經鑄下大錯,後悔也來不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殺人#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72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