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軟Q女賊偷警車逃亡 膝蓋開車飆速160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3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賓州發生一起離奇的竊盜案,被偷的是警車,但警方卻怎麼也沒想到,一名27歲的女賊雙手被反銬留置在警車後座,女賊竟然使出軟骨功,穿過只有30公分的阻隔窗口爬到駕駛座,再用膝蓋開車,用破百時速一路飛車跑了16公里遠,只是最後女賊還是落網了。


黑暗中,一個白影一閃而過,慢動作來看清楚,畫面中是一名白衣長髮女子,雙手被反銬正拔腿狂奔,這不是靈異鏡頭,但也夠離奇了,發生在美國賓州,長髮女子因為在百貨公司偷耳環被捕,遭押解上警車後座,她卻在上銬情況下,坐上警車駕駛座開走。

警車行車紀錄器還原長髮女賊逃亡過程,她的車加足馬力開上公路飆到時速160公里,警方就在後面一路追捕,她還有辦法過彎,甚至演出連環超車,跑了16公里才因為撞到山璧,出現棄車逃跑的這一幕,雙手被反銬怎麼能開車跑這麼遠。

記者vs.嫌犯母親:「她用她的膝蓋,左膝蓋和右膝蓋駕駛方向盤,還控制油門和煞車。」

除了會膝蓋開車,最不可思議的是她竟有辦法鑽過警車前後座中間,只有30公分窗口的隔版坐上駕駛座。

記者vs.嫌犯母親:「那麼小的窗口她怎麼鑽的?她就是一點一點扭動身體,她是頭先過還是腳先過?腳先,然後屁股再坐到前座嗎?對。」

簡直就像是有軟骨功一樣,但這名女賊還是落網,竊盜加偷警車罪加一等,警方將她貼身押解,這下真的是插翅也難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車#警車#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73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