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了!台女遊法失聯3天 因病送醫未登機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9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輕女設計師黃子涵和朋友共赴巴黎,搭計程車卻意外失聯!黃子涵的哥哥29日向派出所報案,說妹妹這個月20日搭機從上海轉飛巴黎,和朋友一起去看展覽,原本預定要搭27日飛回上海的班機,但黃子涵突然改變行程,前一天獨自前往機場的計程車,人卻就此失聯,同行朋友在當地報警,家屬在網路發文,請大家幫忙找人,新聞曝光後,馬上有熱心民眾提供訊息,說黃子涵在上機前,因病送醫,人還在當地醫院,黃家哥哥證實妹妹平安,也感謝媒體及網友幫忙。


面對鏡頭露出修長美腿,和朋友歡度生日,一頭飄逸長捲髮,笑容燦爛,32歲的黃子涵,外文能力不錯,曾經和美國和日本留學,回台從事室內設計,臉書上滿滿都是和家人朋友出遊的照片,喜愛旅遊的她,這回和朋友共赴巴黎,卻意外失聯。

失蹤女子黃子涵哥哥黃政哲:「最後一次跟她有聯繫到,是那位kevin跟我妹妹有聯絡,是她要請計程車司機送她去機場,這一段路,她中途想要先回住處一趟想要折返,但那個司機好像沒有答應後來就失去聯絡了。」



單身女子,在國外一個人搭計程車去機場,結果半途失蹤失聯將近3天,做哥哥的擔心到,跑到派出所報案,因為這段時間黃子涵手機關機,臉書最後一次上線停留在1月18日line跟wechat,平時慣用的通訊軟體訊息通通沒有回應,幾乎是人間蒸發。

哥哥說這趟法國行,黃子涵是1月20日從台北飛往上海,先與堂姊碰面隔天和朋友kevin一起飛到巴黎看展覽,原訂27日回國,但前一天女生突然想提早離開,獨自搭上前往機場的計程車,就此失聯。

失蹤女子黃子涵哥哥黃政哲:「警方是跟那位男生叫kevin,說她還沒有出境,那我今天再做一次確認,那確實她也還沒有回來,那變成現在得知她可能就一個人待在法國。」

人生地不熟,在法國當地沒有朋友,一想到這次黃子涵出遊失聯,家人朋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報警、聯絡外交部、移民署想盡辦法找人,心急家屬,發起網路協尋,29日晚間新聞曝光,馬上有熱心網友提供尋人消息,說看到疑似黃子涵的女子在登機前,因為身體不舒服,遭海關攔下送醫,人還在當地醫院,黃家哥哥也證實這名滯留法國的女子,就是妹妹黃子涵,這個喜愛旅遊的女孩,確定平安無事,身體康復就能返抵國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送醫#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26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