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日團費俗2千」 今年暑假漲幅縮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03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假旅遊旺季,想出國旅遊得早點規劃!品保協會公布今年各路線團費價格,因為燃料費調漲的關係,和去年相比都貴了數千元不等,惟獨美國因為匯率抵銷漲幅,和去年價格差不多,而日本北海道賞薰衣草,則因為機票漲幅沒有往年高,平均比去年便宜2千。

一整片的浪漫紫色薰衣草,宣告北海道夏季到來,儘管先前震災,5月一波機票促銷,買氣有復甦現象,暑假團費訂價出爐,5天3萬8起跳,雖然比上一季貴,但比起去年同期,便宜了2千左右。

相較鄰近的韓國,5天1萬8起,卻比去年漲了1千;東南亞團,每年暑假搶手,以直飛長灘島來看,今年4天行情至少2萬3,整體而言,飯店漲價,導致團費貴了。

匯率抵銷飯店、車資漲幅,到美國玩,和去年價格差不多,今年業界推薦,大美西12天9萬9起,美加東12天11萬7千9起,同樣的價格到歐洲卻只能玩10天,在今年各國旅遊中漲幅最高,大約7千到1萬。品保協會委員杜佩育:「油價是波動的,(但是)燃料費漲上來,我們都沒有聽到要降,(一張機票)從過去的2萬多塊,加上稅金大概3萬多一點,現在漲到4萬多塊。」

歐洲團不只高貴,各旅行社的價差最大,卻也機位有限,眼看旅遊旺季即將到來,得早點規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90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