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虎卡通首登大銀幕 小小影迷擠爆首映會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8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卡通巧虎首度以電影形式登上大螢幕,小小影迷擠爆首映會場,巧虎的魅力有多強,不少家長異口同聲說,巧虎不只教會小孩自己刷牙吃飯,有時候巧虎說的話,簡直像聖旨,這隻卡通人偶,不管是在書上電視上,甚至是電影裡,都是家長和小孩互動的橋樑。


巧虎、琪琪、妙妙和桃樂比一出場,現場的小朋友陷入瘋狂。

巧虎首度從互動教材登上大銀幕,首映會擠進超多小粉絲,跟著巧虎一起拍手唱歌,不少藝人也帶著小孩來朝聖,因為孩子們很多第一次都是巧虎教的。

藝人何妤玟:「我女兒以前不刷牙的,因為12月號巧虎是教刷牙,她就是12月號開始變乖,她就開始刷牙。」

藝人倪雅倫:「巧虎教的東西很多,她第一次搶走她自己的碗去吃飯,就是因為他(巧虎)說什麼,巧虎說自己吃飯。」

不只教洗臉刷牙、吃飯,不少爸媽也感嘆,有時候巧虎說的話,簡直是聖旨。

藝人小彬彬:「現在這種教育的對小孩子很好,就可以省了我不少時間教他們。」

小彬彬兒子迷你彬:「大概昨天功課(寒假作業)就寫好多樣,只留了兩樣。」

藝人阿松vs.兒子:「不要害怕也不要哭,就是勇敢嘴巴打開開,讓醫生檢查。」

藝人康康:「我愛唱歌,你愛跳舞,唱歌跳舞真有趣。」

康康甚至學了巧虎的主題曲,兒子也揹著巧虎背包,不只演藝圈,這隻老虎人偶,成為不少家長和孩子互動的橋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巧虎#首映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37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