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飛機緊急迫降海面 驚險逃生全都錄

記者 黃瓊慧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一架單引擎小飛機,25日預計從舊金山飛往夏威夷,但在飛行途中,因為燃油耗盡失去動力,幸好當時駕駛員,緊急啟動機身降落傘,平安迫降在海面上,驚險迫降瞬間,也被巡邏的海岸防衛隊,全程記錄下來。


一架小飛機,在空中開著開著,突然失去動力,就這樣 機鼻朝下,往大海俯衝下去。

CNN主播:「美國海岸防衛隊公佈影片,一架單引擎小飛機往下墜落 ,如同你所看到的,多虧了機身的降落傘,沒錯,駕駛幸運存活。」

美國一架單引擎小飛機,預計25日下午,從舊金山飛往夏威夷,不料卻在飛行途中,燃油耗盡,幸好在海岸防衛隊的指示下,駕駛在1800公尺的高空中,啟動機身降落傘,緊急迫降在太平洋上,等待經過的郵輪救援。

CNN主播:「就像你所看到的,駕駛接著爬出來,這個人很有組織性,我可以這麼說,因為他還帶著迷你救生艇。」

慌忙之中,駕駛也沒忘了要帶上救生艇,在大海中載浮載沉等待救援,大約過了半小時,一艘大型郵輪經過,派出小型救生艇,順利把駕駛平安救起,結束這場空中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迫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1290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