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苗市場竄火 婦人外甥逃生不及兩死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8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苗栗市南苗市場,晚間10點左右突然竄火,火苗從一處攤位,延燒到樓上的鐵皮民宅,屋主緊急逃生,但他49歲的妻子。和16歲外甥,卻沒及時逃出,受困火場,雖然隨後被消防人員救出,但到院搶救無效,兩人都宣告死亡,這起火警的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查明。


火舌往上竄升,鐵皮屋陷入火海,可怕的是這個,電線冒出火花,不斷傳出驚人聲響,火場還沒斷電,加深救援難度。

警消vs,民眾:「裡面有人住嗎?這邊有人,那邊沒有人。這邊有人呀。」

屋主穿著短褲,睡夢中被兒子叫醒,緊急逃了出來。

屋主:「當然有人住呀。都下來了嗎?還沒,就我下來了,還有兩個,我(姪子)叫我下來呀。你姪子呢?還在上面呀不曉得。」

但還有人裡面,晚間10點多,苗栗南苗市場,一戶鐵皮屋失火,起火點疑似在一樓的攤位,火勢快速延燒,整間鐵皮屋,陷入火海。

消防人員:「救護車,擔架、擔架。」

大約30分鐘後,火勢控制了,來不及逃生的屋主妻子,和16歲的姪子,這時也陸續被抬了出來。

消防人員:「先做、先做,趕快CPR、趕快CPR。」

兩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搶救無效宣告死亡,火勢延燒兩戶民宅,因為都是鐵皮建物,火勢竄燒猛烈,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暗夜惡火再度釀成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58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