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莎拉波娃「獅吼」發功 直落二進澳網4強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8強賽事,俄羅斯好手莎拉波娃,碰上世界排名第7的「加拿大甜心」布夏爾,老經驗的沙拉波娃主宰戰局,只花了79分鐘,就以直落二輕取對手;另外男單8強賽,「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敗給捷克選手柏帝奇,無緣挺進4強;而台灣好手詹詠然則傳來捷報,和大陸好手鄭潔搭擋的「新海峽女雙」,殺進女雙4強!


穿著粉色球衣,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對上「加拿大甜心」布夏爾,兩人要在澳網上演一場「最美麗的對決」。

莎拉波娃少不了的「獅吼功」,震懾全場,當然球技也和她的氣勢一樣驚人!莎拉波娃穩穩在底線發動攻勢,幾乎主宰整場比賽節奏,反觀布夏爾明顯經驗不足,全場出現30次非受迫失誤,還被破了4個發球局。

贏球的這一刻,莎拉波娃再度握拳「獅吼」,最終以6比3、6比2,只花了79分鐘就輕取布夏爾,挺進4強,有望拿下個人生涯第2座澳網冠軍。

鏡頭轉到男單賽場,看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上捷克好手柏帝奇的比賽。兩人過去交手21次,納達爾從2007年開始,已經17連勝柏帝奇,但這場納達爾直到第3盤才「回神」,雙方拚到搶7。最後納達爾關鍵回球掛網,被直落三敗給柏帝奇,不但連勝紀錄終止,今年澳網也止步8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莎拉波娃#澳洲網球公開賽#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74

0.1218